今天跟朋友經過一間娃娃機叫狗狗龍親子樂園,覺得娃娃機取這名字超酷欸~

走進去還真的看到很多爸媽帶小孩來玩欸哈哈哈不管是大小朋友都玩得超嗨欸~

果真是很適合全家同樂的休閒娛樂哈哈哈哈

門口展示的大型公仔也很壯觀好看ㄋㄟ

一眼望去機臺也有個60幾臺吧!什麼好吃好喝好用的居然都有欸~超多各國零食飲料.....

也太歡樂了吧哈哈哈

而且居然還有櫃檯,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櫃檯詢問,滿箱還有幸運轉轉樂可以玩拿獎品太誇張了啦~~~~

店員也是狂補貨欸~~
貨都是一箱一箱再補,老闆超佛,真的沒在怕你夾ㄋㄟ~還怕你夾不夠哈哈

害我跟朋友都心動想來試試今天運氣好不好了哈哈哈

我先來試試,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夾後心得~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一輪明月懸掛在天空中,象一個擦拭得鮮亮的玉盤,被宇宙老人玩著魔術一般,周邊的星星在明亮的月光下遜色了許多。明靜的中秋夜,賞月的心情是那么清爽、那么舒暢! 賞著明月,我心中卻鉤起了一個塵封了多年的中秋夜。 誰都知道,不是所有的中秋夜都有明亮的月光。我想起的那個中秋夜,卻是一個無月的中秋夜。 那是一個下雨的中秋。 傍晚,天比平時斷黑要早得多,時間也拉得要長。若是在晴天,太陽下山后,夜幕降臨十分明顯,月亮升起來是那么清新、那么明亮。可是在今天,太陽什么時候走的,月亮什么時候來的,無人知曉。 父親打來電話,要我中秋回老家過節,說是有要事商量,一定得回來。我由于有事忙,到了中秋這天的傍晚才空下來。自己又沒車,只好租了個車,急急忙忙往老家趕。 天色早已暗了下來,雨雖然不大,但迷迷蒙蒙的,云霧很厚。 可能是急著要回去的原故,感覺車窗關著有些悶,便將車窗玻璃拉開一條縫,秋風夾著小雨,帶著一絲絲涼意向我襲來,雖不能與嚴冬相比,卻也使我打了個寒顫,才感覺到是自己穿少了衣服。 為了趕路,我囑咐司機在注意安全的前提下,盡可能快一點。進入一段山路后,路上幾乎沒有行人,也沒有別的車輛。我們的車子風馳電掣般向前疾駛。 忽然,我聽到了一個哭聲。轉眼,車子從一個小女孩身邊劃過,我趕緊叫司機將車停了下來,因為司機開得太快,車子超過了幾丈遠才停下,司機只好倒退了一些,才停到小孩旁邊。這是一個七八歲左右的小女孩,穿一件薄薄的花襯衣,一條和著泥水的半長黑褲,正坐在雨水中慟哭,一身的濕,可憐兮兮的。 這是怎么回事呢?我很疑惑。但二話沒說,連忙下車將小孩弄到車上詢問情況。 小孩凍得有些發抖,盡管我也感覺有點寒意,但一看到這小孩,自己倒不覺得冷了,于是將車窗關緊,語氣和緩地問起小孩來。 小孩說話也不是太明白,但家在何處還是弄清楚了。我思考了一剎那,決定先將小孩子送回家,免得她的家人太多的擔心。 車子只好走回頭路。十多里路,對于車子來說也不算什么,跑起來自然很快。不一會,就離小孩家不遠了。這時,我看到一些人打著火把、手電對著我們這邊走來,還隱約聽到呼喚聲。我知道是尋找這小孩的,便拉開車窗,走到人群前停了車,并將小孩牽了下來。 孩子的爺爺看到了小孩,眼淚一滾就出來了,抱著孩子泣不成聲,哽咽著問是怎么回事。小孩也難以一時說清,我只好將我看到的情況簡單地說了一遍。說完,我就準備上車回家。 小孩的爺爺是個十分樸實墩厚的農民,見此情況,硬是拉著我的手不放,無論如何得到他家一坐,喝杯熱茶了再走。他家住在路邊不遠,我猶豫了一下,或許是老人家的盛情難卻,或許是身上有點寒意,老人家的熱茶對我有點吸引力,或許是有一種好奇心想弄清楚事情的來龍去脈,竟然鬼使神差地同意去喝杯茶。幫著尋找小孩的鄰居,見孩子找到了,大家就前前后后散了去。我與司機就隨著老人、小孩走進他們的家。 這是一棟很陳舊的磚瓦屋,雖然外面不能完全看清楚破舊的程度,但從屋里的簡陋與泥土氣息能感覺得出來。進得門來,堂屋里一支白熾燈昏暗地照著,估計在25支光左右,加之是雨霧天,更顯暗淡。老頭吩咐老婆婆泡茶,自己搬了兩把椅子給了我與司機,自己也拿了個矮凳子坐下來,小姑娘隨奶奶進去換衣服去了,堂屋里還有一個人,看著我癡癡地笑,笑得我不好意思,同時也心生疑慮。 一會兒,老奶奶端來了熱燙燙的茶,小姑娘也跟著出來了,坐在爺爺身邊,聽爺爺向我們介紹家中情況。 原來,這孩子的父親在外打工,自己跟著母親伴著爺爺奶奶一起生活,而她的母親患有間歇性精神病,時常出走。爺爺奶奶年紀大了,很難看管,許多時候就靠這孩子看著。這孩子呢,又在村里上小學,好在離家不是太遠。 平常,母親外出也跑得不是太遠,小孩放了學,大多時間都是尋找媽媽,守著媽媽。中秋這天,學校放假,小孩也有貪玩的一面,下午在家附近玩了一會,到了傍晚,忽然想起母親,回家一看沒了人影。小孩子便急急忙忙四處尋找、打聽,聽人指點說是朝這條去山里的路上走了。 小孩子也沒想那么多,就沿路尋找,結果沒見到媽媽的人影,而這時天已完全黑了下來,小孩害怕,加之又下著雨,嚇得小孩自己也不知怎么辦,便坐到路邊哭了起來。其實,她媽媽并未走多遠,被爺爺尋著了回來,可孫女兒又不見了,到村子鄰里四處尋找,引起鄰居也為之擔心,這才一起朝這方向尋來。 我又詢問了一下老爺爺的家境,老爺爺告訴我,他們一家五口,全靠兒子一人在外打工維持生活,兒子又沒有技術特長,做的是苦力活,工資也不高,加之爺爺奶奶身體也不好,更主要的是兒媳有病,長年需要藥療,所以家中十分拮據,生活艱難。 聽了老人的話,我的心情十分沉重,心中有些隱隱作痛。坐了一會兒,喝了兩口熱茶,便向司機使了一個眼色,就站起身來準備走。爺爺奶奶與小姑娘也站了起來,只有那媳婦仍然坐在那兒傻傻地笑。 我隨即從口袋里掏出兩百元錢,塞給老爺爺,老爺爺說什么也不要,我轉身塞給那小姑娘,急忙逃了出來。上得車來,司機已經發動了汽車,待老爺爺從孫兒那拿來錢趕到我停車的地方,我的車子已經駛出了幾丈遠。老人見已經趕不著,就站在那里癡癡地望我們去的方向,口里還在喃喃地說著什么。 告別小姑娘一家,一路回來,我心里象堵了什么東西,一點心情都沒有了。回到家中,已經是晚上十點了,肚子早已造起反來。爸媽的飯菜已經擺在了桌上,爸爸還拿出酒來,說是為我們驅驅寒,我覺得這個時候的確很需要酒。于是也與爸爸一同勸司機喝點酒。司機見晚上不再開車,也就同意喝一點。只有媽媽不喝,我們三個人便喝了起來。 酒一喝,身上就暖和了,話也多了起來,爸爸責備我回得太晚,餓壞了司機,我只好將路上發生的事說了一遍。爸媽一聽,除了稱贊我一聲“做得對”以外,也沉默了一陣。 我問爸爸有什么要事需要我回家商量,爸爸笑著說沒什么大事,吃完飯后再告訴我。其實,老爸不說我也猜得個八九不離十,肯定又是為我的婚事操白心,又在聽什么媒人說哪里相中了個好姑娘,這樣的事我已經經歷幾回了。但我知道爸媽看著有司機在,不好說。我也就巴不得不說這個話題。 大家喝了一陣酒,覺得也差不多了,就與司機拉開了話題,說到這個中秋之夜,雖然是團圓之夜,卻也給人帶來沉重,沒有圓月可賞,也沒有賞月的心情。 這司機倒也會勸人調節心情,他說:“你今晚應該是最高興的人才對。” 我問“為什么?” 他又說:“你至少有三件喜事,一是今晚做了件好事,在中秋之夜為別人家團圓作了努力;二是你自家也團圓了,雖然遲了一點,但仍然在這個團圓夜回到了家;三是你父母健康,一家人能高高興興聚在一起,這是多么美麗的事啊!你看我,我為了你的團圓,只能陪你回家,卻不能自己團圓呢!” 經他這么一說,我的心里豁然開來,是啊,今晚還有多少人、多少家庭因為種種原因、種種特殊情況不能團圓呢? 這么一想,就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于是又反過來勸司機:“你這也是工作的一種需要,你平時天天晚上能回家,何必在乎今晚這一夜?再說,今天晚上沒有月亮,這也是老天爺為了讓那些不能團圓的人少一點相思,為了讓那些能團圓的人多一分思考啊!” 就這樣,我們在閑聊中度過了這一晚。過后,我心中久久地想著這個晚上,還想起小姑娘一家的困難情形,但又覺得自己無能為力去幫助她們家解決什么問題。想也是白想,象這樣的困難家庭,全中國不知道還有多少個呢。 令我耿耿于懷的是,總想為這個夜晚寫點什么,但又覺得沒有必要把這事放在心里,所以一直沒動筆。 今天想來,中秋的月亮其實有很多方面的內涵:賞中秋明月,歷朝歷代的文人墨客為之賦予過多少曼妙情思。“每逢佳節倍思親”、“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時”……人們總是以一種詩情畫意、一種無限向往、一種精神寄托來抒發自己心中的情愫,但說透了不也就是人們想借這種自然現象寄托團圓的愿望而產生的一種浪漫與遐思么? 沒有月亮的夜晚,那些將團圓之月蘊藏于行動、將團圓之月懸記于心中,何嘗不也是一種美好的精神寄托呢? 別說中秋夜無月,明月掛在我心中!

其他熱門新知02

十幾年前,剛剛參加工作。正月里探親返礦,一天的路程還沒走到一半,鵝毛般的大雪鋪天蓋地卷了下來,車外的世界,白茫茫一片,天地好象銜接在一起,難分界限,白雪掩蓋了空曠的四野。司機不停埋怨這倒霉的天氣和糟糕的路況,大客車像一只呆笨的蝸牛在白雪皚皚的天地之間慢慢爬行。 接近傍晚,車終于到達市區中轉站。由于雨雪的影響,我沒有趕上發往礦區的唯一一趟客車,加之囊中羞澀,除去有限的車費之外,并沒有住宿市區的費用。站在燈火輝煌的街頭,雖然正月即將結束,濃濃的年味兒并沒有褪盡,市區處處流光溢彩,不停閃爍的霓虹燈為一棟棟的建筑物勾勒出了高大雄偉的輪廓。我能夠想象萬家燈火輝煌的背后是一副副溫馨和諧的畫面,我的心卻是一陣陣焦躁不安,風雪依舊在肆虐,天色更加陰冷,令人窒息。 通往礦區的路空空蕩蕩,風雪搖曳著馬路兩旁的幾棵老榆樹,連我的心也跟著飄搖起來。偶爾一輛拉煤的貨車從身邊呼嘯飛過,卷起剛剛落下的雪花,形成一團旋卷的白霧,接著緩緩的散開,馬路立刻又恢復了起初的寂寥與寧靜。天色越來越暗,路上的行人越來越少,何去何從?絲毫沒有了主意的我只得沿著礦區的方向慢慢前行。天完全黑了,孤寂的馬路,漫天飛舞的雪花,深深淺淺的腳印,疲憊而傷感的我頂風冒雪往前走。   有一輛拉煤車從身邊呼嘯著駛過,車燈明晃晃的照過來,刺眼的車燈在黑暗而飄雪的夜里閃爍出詭異的光芒,瞬間照亮了獨自趕路的我。一個念頭竄進來,搭順車,搭上一輛能夠到礦上的順車。可是,司機師傅可靠嗎?孤男寡女獨處在窄小的車廂,會不會……千奇百怪的念頭一起涌進心頭,仿佛打翻了一瓶調料罐,酸甜苦辣也嘗不出什么味兒。 搭,還是不塔?我思前想后,不知所措。眼看兩輛車呼嘯著從我身邊飛過,帶動了馬路上厚厚的積雪,雪花就象揚起的旋風將我卷了進去,雪珍子順著我的衣領灌了下去,一直冷到了心底。 當再次看到一束燈光遠遠照了過來的時候,我揚起胳膊,揮動手臂,急切地盼望車能夠停了下來。汽車放慢了速度,緩緩的從我身邊駛過,并沒有停下來,剛剛熱起來的心再次掉進了刺骨的冰窖。我終于放聲哭了起來。 就在那時,駛過去幾十米的汽車卻停止了前進,發動機呼呼叫著,汽車慢慢倒了回來,停在了我的面前。那是一輛老式的東風貨車,車窗玻璃搖下來。淚眼的我沒看清司機的樣子,只聽問我要去哪兒? 我語無倫次地訴說著自己的難處,并懇求他讓我搭順車去礦上。司機并沒有說什么,又問我詳細的地址。車門打開,一只手伸了過來,接過了我遞上去的行李,也把我拉進了車廂,汽車重新發動,駛向了礦區的方向。 坐上了車,我盡量掩蓋著自己的緊張與不安,并尋找一切可以讓我相信對方的理由安慰著自己。司機似乎看出了我的不安,輕輕地笑笑。我悄悄側頭看出,竟是一個很潔凈英俊的小伙,他專心致志地雙手握著方向盤,兩眼目不斜視看著前方,沉靜的眼眸,唇角略微帶著淺淺的微笑,突然之間讓我感到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襲面而來的還有久識至交的溫暖氣息。 十幾年前,通往礦區的路本來就不太好走,再加上風雪的攪擾,更是難走。汽車東顛西晃地前進,坐在車里的我被搖來搖去,突然一個轉彎,我的頭重重地撞在了車窗玻璃上。 司機剎住了車,脫下黃大衣,頃刻間讓人恐懼緊張,我往邊上挪了挪身子。他并不言語,只是伸出手把我往前一拉,然后把大衣墊在了我的身后。 “路難走,靠上!”這是今晚我坐進車里聽到他說的第一句話。剎那間,我感到小小的車廂立刻升騰起一股淡淡的溫暖!寂靜的夜,除了汽車發動機鳴叫的聲音之外,車廂內的我們啞啞然,透過汽車前玻璃看去,一束車燈照到的地方,風雪好象變得溫柔了,瓣瓣雪花優雅輕盈地落下,仿佛可以聽到雪花就象秋天的葉子靜悄悄一片片凋落在草地上發出輕微的聲音。 離礦區的距離越來越近,我始終懸著的一顆心總算可以落了下來。而我始終緊握在一起的雙手此刻已是汗津津。這個時候,司機開始說話:“本來今天晚上我不是來這里的,你搭車那塊兒沒幾步就到我拉煤的地兒了,可我看你姑娘家孤身一人,天黑還下雪,不放心,才把你送到單位,現在好了,你到了,我也該返回去了,以后出門要注意點。” 我猛然無語,他用樸實的語言做著并不熱情洋溢的告白,他簡單含蓄的告白讓我有了一種身在夢幻的驚詫、激動與錯愕。我終于明白,這種始終在小小車廂里彌漫的淡淡溫暖,原是來自于這顆樸實的心。我的眼睛濕潤了,淚水慢慢地流出來,飄揚在車外的雪花此時此刻竟會多了另類的一種婆娑與嫵媚,我好象感覺不是坐在車里,而是坐在春日暖陽,蝶飛蜂繞的一片柔和的綠色草坪上,無比的愜意和舒暢! 這個樸實的司機,在這個風雪交加寒冬的夜晚,用一顆平凡但卻善良的心讓我搭了一次溫暖的順車。那是他的心,在這小小的車廂里像細微的炭火一樣默默燃燒。 十幾年的歲月,徐徐的春風,帶走了青春幾許的苦澀與甜蜜,唯有一縷淡淡的馨香,在閑暇的日子若隱若現,那是對他永久的感激。就算今天,我的心也始終期盼,人生路途上能夠與他再次邂逅,親口對他說一句:謝謝你,溫暖的順車!謝謝你,司機大哥!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館半日景點》 好玩行程&最夯台南旅遊景點攻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67fzj 的頭像
    gs67fzj

    周展白的服務店家推薦

    gs67fz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