夾娃娃機盛行好幾年了耶,現在機臺產品五花八門,越來越好玩耶,而且走在路上隨隨便便就會遇到個好幾間,無聊抓個幾次也很療癒,抓中還莫名很嗨

現在連我家附近都新增了一間娃娃機狗狗龍

根本成為我的娛樂天地了

而且它很明亮很大間又有冷氣、廁所,在這邊給他打發一整個下午也根本沒毛病耶
我一個禮拜大概來4-5天
每天下班吃飽散散步就自動散到這裡了

不得不說真的很好夾,根本超佛機臺,隨便抓一下都會中,而且晚上很多夾友,邊夾還可以邊欣賞一堆高手神奇夾法,完全免費教學耶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明白了你當時的心情,本以為是一見鐘情,卻不想那只是一種心情,一種想要脫離單身的心情。 玩笑般的開始,一場愛情的游戲,脫口而出的一句話,亦或是壓抑在心底的沖動。 說了愛,說了恨,卻不曾上心,心動是什么?明知道那是有毒的罌粟,卻忍不住褪去防備去接觸,直到遍體鱗傷。 游戲而已,什么時候丟了自己的心卻不知,稚嫩的愛情吶,總是一閃而逝,當你我回過神時,也許物是人非。 曾嫉妒過,曾恨過,嫉妒你胸間那顆完整的心,恨你的淡然處之。 也許你早已經看明白我的心,可是卻想保持現在的關系,不想更進一步,卻不想退一步。 男人吶,你總是這么的霸道,不準我愛你,也不準我就此離去,你可知心疼到撕心裂肺的時候,那是怎樣的感覺? 說什么曾受傷過,玩什么曖昧,終究不過是一句玩笑話,一句戲言,也只有笨蛋才會相信,笨到無可救藥,徹底失望后,讓我縮回了龜殼,這可是你想要的?

其他熱門新知02

浮躁, 我一直躲避它。 不覺間, 它從我身上表露出來。 沖動, 我一直躲避它。 不慎間, 它從我身上表露出來。 約束與不羈 約束,為了提高素養。 不羈,為了活的自在。 您,為了什么? 我, 模糊了樣子, 瞅著路人模仿著, 想把它描繪出來, 卻越描越黑。 你, 燦爛了笑容, 煞得路人羨慕著, 充當了窗外風景, 則越漫越爛。 她, 迷失了腳步, 撞的路人無奈著。 沒有歸途的浮木, 最終,越飄越遠。 過去,此刻,未來,似旋木般循環地轉著圈。 我怎么了? 覺得頭暈目眩。 看不見光, 好害怕, 不死的太陽, 請求您, 永遠照亮我。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館一日遊》 寒暑假親子樂園旅遊最佳室內景點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67fzj 的頭像
    gs67fzj

    周展白的服務店家推薦

    gs67fz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