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男友開車經過安和路看到一間超明亮又大間的夾娃娃機狗狗龍,覺得好漂釀,而且好多人哦,馬上跟男友說想進去晃晃~~

男友居然說想要嗎~
通通夾給我

看男友這自信心爆棚的樣子,想必有在偷偷練
肯定等這天等很久了

我抱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雀躍的拉著男友慎重的挑選我的禮物(疑?

果然零食是我最好的朋友~
男友立馬選好要送我的禮物

甩子一甩,一包接一包,完全山崩式出貨…
看傻了我
下一秒瘋狂大叫欸…..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我家寶寶好棒哦~~~~太強惹啦~~~
原來我家寶寶這麼猛�

好開心哦~~~~~
本來想說參觀一下順便玩一下,結果居然滿載而歸,還拿到店家送的旋轉樂禮物,太驚喜了~~

我根本嚴重懷疑這是男友故意帶我經過精心安排好的意外

今天真的來對了~
意外看到的男友力
還有整間娃娃機店的氛圍也好好,會讓我想再二訪~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曾經的天長地久,換來現在的扭頭就走,是現實在對我開玩笑嗎?黑夜慢慢地向我襲來,從不知道夜也能讓我如此窒息。 我們都知道這兩句詩句,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但是,為什么就不能原諒彼此,是現實太骨感,理想太豐滿了嗎?空蕩蕩的房間里,回答我的只有沉默沉默。

其他熱門新知02

小時候,關干荷的印象,只緣于古詩詞,比如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比如小荷才露尖尖角,還有荷葉羅裙一色裁,芙蓉向臉兩邊開,但終究只是一種抽象的描畫,想象不出蓮花具體的美,只是有些許朦朦朧朧的印象。 初見荷,是在一個很偶然的機會,跟著大人翻過一座小山去另一個小鎮,當走完山路后,路邊有一處荷塘,葉子婷婷舒展干水面,花也裊裊娜娜地開著,純白,粉紅,婉約而未染塵。但也只是匆匆而過,未能與蓮真正走近,算是驚鴻一瞥吧,但那一年,在心中,記住了荷的清靈和美麗。 之后,似再與蓮無緣,但關干蓮的記憶則更深了,且有易安居士的佳句:興盡晚回舟,誤入藕花深處。爭渡,爭渡,驚起一灘鷗鷺。而留得殘荷聽雨,紅藕香殘,玉簟秋,若獨上蘭舟,聽雨,散落蓮池,則是種憂傷美。 最讓人心醉的,莫過于席慕蓉筆下的蓮,雖重門深鎖,但依然如期而開,不憂不懼,芬芳的笑靨里,寫一季的水清蓮香。而她說,蓮在太陽開始灼人前,也就是十點前,是最美的,那時的蓮,葉與花都帶著晶瑩的露珠,陽光也是清澈的,每一朵蓮都開到極致,蓮香也清雅宜人。但朱自清的《荷塘月色》,便又是另一番情景了,只是同樣的靈秀而已。 人,其實在很多時候,遠不如一朵花一片葉子輕靈自在,在這七月的夜里,屋子里彌漫著梔子花的香氣,夜已深了,估計那滿池的蓮已該入夢了吧,只我還醒著,茶,已微涼……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行程》 超人氣台南熱門景點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67fzj 的頭像
    gs67fzj

    周展白的服務店家推薦

    gs67fz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